中班,珠算,自然,讓兒子順,兒子到
提問: 這種情況升中班合理嗎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剛三歲便上幼兒園小班,現九月份到了升班時間,由于我兒子自理能力較強,而且學習也能跟上,所以我們就要求他跟著班上大部份(95%)同學升到中班,但現在有老師說他年齡太小,是上小班的年齡,建議他回到小班,我不太贊同:一是兒子自理能力較強,自已的事能已做,用筷子吃飯、自己大小便、穿衣褲都行,學習上也不弱,個兒也高身體好,有些四歲多的小孩還不如他,而且我覺得如果現在退回到小班對孩子也是一種傷害,他肯定會失落,認為他喜歡的老師和小朋友都不要他,會有心理陰影,對他健康發展不利,必竟他同那些小朋友都混熟了,也習慣了同他們一塊兒玩耍、學習,所以我沒接受個別老師的建議,請問象我兒子這種情況升中班合不合理?  另我想請教一下:老師建議讓兒子學珠心算,說班里大多數都要去學,可我們不太想讓他去學,我們想讓兒子順其自然地生活,這么小不想給他多的壓力,不過其他小朋友90%的都上了各種興趣班,如果他不選擇一樣來上是否會成為“孤立軍”?也想請問一下象這種年齡段的小孩如果選擇一種興趣班的話哪種適合一些?對他的成長有幫助一些?必竟他們這個年齡自己的選擇性太早了點。請給予幫助,謝謝! 医师解答: 同意兒子到中班,在中班同學都學珠算,相信他會有興趣的,所以讓兒子順其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