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如要,送人,周期,月后
提問: 還會感染弓形蟲嗎 問題補充: 我們家近四年來一直養貓,今年7月11日是我末次例假的第一天,7月27日晚我把貓咪送到朋友家寄養,近一年來我的月經周期一般都在30天左右, 7月27日做為預定排卵日我和老公有同房行為,到今天9月1日為止,我已經處在懷孕周期的第八周了,請問在我把貓咪送走后到今天的這一段時間里,我還會因為貓咪的原因感染弓形蟲嗎?到醫院檢查弓形蟲是要到懷孕周期的第三個月左右嗎? 医师解答: 貓咪送人,你不會有弓型蟲,如要查,到周期的第三個月后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