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去,我的,她吧,的人,她的
提問: 女朋友變心了 怎么整死她? 問題補充: 我們是在學校談的 感情非常非常好 可是她回去后就漸漸冷淡疏遠了 前天我去給她送生日禮物 他說她有對象了--我想殺了她!!! 医师解答: 和我的情況差不多了!汗了!
現在的女孩子都這樣了!哈哈!
你去試試身邊的女孩子,她們也很好!
想開點吧,人是不完美的!更何況是女人呢!本身就是一種善變的動物!
我也就這兩天才想開,希望你和我一樣能早點想開!
你是愛她的就去祝福她吧,你沒愛過她,就去罵她吧!
一起用真心去尋找真愛吧!
我們一起過一輩子的人不應該是那樣的女人!
讓自己變的讓人舍不得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