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你要,亮色,你看
提問: 我看起來很老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本命年24 一直就有人說我長的老氣 心理很難受 難道我真的很老氣嗎 呵呵 其實我的皮膚還挺白的 是攝象頭不是很好 但是我從小就有眼袋 怎么才能去掉呢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不是你長得老氣,你看人家張曼玉、林青霞,你說她們都多大歲數的人了,還到處露臉,所以是你穿衣打扮的問題。首先我覺得你的膚色不是很白,所以你要盡量穿亮色一點的衣服,然后建議你把發型改一下,這個發型確實比較適合成熟點的打扮。你試試看吧!
還有,你長得其實蠻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