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所做,今后,珍惜,努力
提問: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問題補充: 我為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子做了個網站(我第一次做好多東西都是邊看書邊做的,所以很差請大家不要笑話我哦 呵呵!!)我做這個只是想有更多的人為她祝福,她快要畢業了,以前在一起的時候她說過她喜歡聽音樂去上班的感覺,我就買了個MP3送給她,可是她也不要,她是我以前的女朋友,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分手了,分手后我說我們做朋友做兄妹的可是我沒有做到,我對她有感情我想挽回,我也盡力的去挽回最后讓她討厭我了,現在連朋友都做不了了,以前我沒有認真過,沒有好好去珍惜,后來我還對她說了讓我后悔一輩子的話,我不是故意說那些話的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那時為什么會說那樣的話,她現在理都不理我了,也已經有了男朋友,我現在只想祝福她,我希望她將來過的好不要受苦,我很喜歡她,這也是我最后可以為她做的了,她畢業后我也不知道她到哪里去了,她也不會告訴我的,我想讓更多的人為她祝福,我把我了解到她喜歡的東西都做成了網頁,我真的好喜歡她也好想去見見她,可是她不見我了,我每個星期都去她學校一兩次,在門前等兩個小時左右希望她出來玩的時候能在遠處看看她就行了,她不愿見我我也不去煩她,我每次等兩個小時左右只想遠遠的看她幾眼,她畢業了我這輩子都見不到她,我好難過,常常想起她!我為她做的網站地址:www.xzmeiling.ik8.com請大家在上面留言為她祝福請大家幫幫忙,由于我要考試了她也就還有有個月左右就畢業了,沒有時間了,我做的就很簡單沒有什么網頁特效也沒有什么音樂,就都是她喜歡的東西做成的網頁,還有一部分沒有完成我將在這兩天完成,希望有更多的人為它祝福就好了,我也真心的希望她和她的男朋友幸福,請大家為她祝福謝謝!我絕對不是在宣傳這個網站,我只是想更多的人為她祝福,如果有什么其他的目的那我就被天打雷劈,拜托大家幫幫忙,可以的話把這個網站告訴你們的朋友為她祝福! http://www.xzmeiling.ik8.com拜托路過的朋友在網站上的留言本上留下你們的祝福吧,拜托了!!!請大家幫幫忙! 医师解答: 反思一下,你期望挽回感情時所做的努力的方式是不是得當,還有就是時機是不是得體.有時侯,復歸平靜有助于進一步的反省,對今后的感情會更珍惜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