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可以,男人,我是,有什么
提問: 你會再去拾起背叛過的愛么? 問題補充: 當那個女人主動投懷送抱,他欣然接受,雖然他明知道她是耍她的,只是為了一場賭局.然而真正輸了這局人是我,我被他深深的傷害了,我輸掉了我的感情.可是當我開始忘卻的時候,他卻回來告訴我那次只是為了和我賭氣.............當初他離開我時我對他說我不會去恨你,因為恨你等于傷害我自己;可是如今我卻開始恨他,因為我仍然愛他.但我卻無法接受他曾經的傷害.我現在很矛盾,在愛與恨之間徘徊...........無奈只好請求幫助 有多少男的做到坐懷不亂了呢??? 医师解答: 我是個男人,但我很贊同暗夜碟自舞的花,這樣的男人根本沒有你值得留戀的地方。也許他才華橫溢,也許他相貌非凡,也許他情感豐厚……但是,這些都不是為你所擁有的。真正愛一個人,會為她舍棄生命,無論是愛人還是孩子,假使你今天原諒了他,你可以拋之腦后。那么下一次賭局呢?是不是你還原諒他一次。賭局有那么重要嗎,要不要把你賭進去你才死心。如果有人說我怕老婆,yes,你很有眼光。怕老婆有什么不好,老婆也怕我啊。把一種行為放大,你可以看到一個人的本質。你說的那個“男人”的本質就是花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的主意自己拿。你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