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才是,我不想,就可以,失去了
提問: 買超市的凍肉好還是農貿市場的新鮮肉好 問題補充: 買肉買菜時間長了,我發現呀,在超市和農貿市場買東西各有特點.超市的肉從心里上感覺一是比較放心,應該質量過關,但是前幾天新聞報到上海某大超市出售過期一年的凍骨頭(聽起來真是毛骨悚然);二是稱量比較標準;但是感覺總是不新鮮,尤其是特價肉更是不新鮮。農貿市場的肉一般比較新鮮,又怕質量問題,價格相對超市時高時低。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是買超市的凍肉好還是農貿市場的新鮮肉好。 医师解答: 對我來說, 我還是建議你買農貿市場的新鮮肉好。雖然說農貿市場的肉沒有質量的保證,可是你只要懂的怎么識別什么樣的肉才是新鮮的,就可以放心了。以我個人來說, 我不想超市的肉。因為超市的肉經過長期的冷凍,使的肉失去了肉味,吃起來沒有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