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抑制,油光,油性,干性
提問: 請教男士護膚問題 問題補充: 我對護理這方面不太懂,呵呵,請教:
我是油性皮膚,現在有蟬真的大米調理水、高夫的磨沙潔面乳、曼秀雷敦的活碳深層潔面乳以及阿迪達斯的保濕乳液,但是最近每次在用完以后,臉上感覺不太適應,有的時候還是出油而且皮膚沒有什么改善(早晚各一次,磨沙的一周兩次),是使用方法不對嗎?還是有其他的原因?請各位高手指教^_^ 如果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的步驟,呵呵,多謝多謝 医师解答: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不是我回答過你的問題并且你還采納了我?!~_~
皮膚怎么不適應了?是有過敏反應還是怎樣?看你的護膚步驟也沒什么問題的,是不是哪件產品用后不適?那可能就是那種產品不適合你的皮膚。
皮膚改善光靠這幾種護膚品只能保持皮膚清潔以及不干燥,皮膚出油可以說只能抑制不能徹底根治,這是皮膚的正常代謝,如果你想抑制油光建議用薇姿的油脂調護保濕霜,這是很受好評的控油產品,抑制油光效果不錯,但是會使皮膚很干,所以用前要更加強皮膚的保濕護理。
磨沙用時一定不要狠搓皮膚會傷害皮膚的,只要用后皮膚摸上去光滑了就行。還有油性皮膚不像干性皮膚角質代謝的快,所以一周除角質我覺得一次就好,我油性皮膚一周就除角質一次。高夫的磨沙潔面乳我沒有用過,它能達到除角質的作用嗎?要是不能可能你用兩次還不夠
你還想得到什么樣的皮膚改善?這個你沒有具體說,我也不知道該給你什么建議好,你的這套護膚程序是很基本的,要是想美白,控油,除痘等等得加進一些護膚步驟和護膚品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