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要去,丈夫,醫院復查,測量基礎體溫
提問: 是否需要再復檢一次 問題補充: 尊敬的專家:  您好!上次的問題可能由于太忙,您沒有回復!  我和丈夫準備于4月份要寶寶,可一直未能如愿,我們都很著急,于本月初到醫院檢查,丈夫精液檢查uu為+/-(即ph值為7.0),其他都正常,醫生說這是支原體感染,夫婦同服用羅紅霉素一周,這月可以考慮受孕,我還是擔心藥物的作用本月放棄受孕,請問專家:  在受孕之前我丈夫是否需要在復檢一次?這樣情況吃一周藥能好嗎?  另外,我這個月做B超監測排卵,醫生說卵泡的張力不夠,但我堅持測量基礎體溫,發現溫度下降不明顯,從36.5降到36.3,只相差0.2度,之后溫度上升至36.9度,這能確定排卵了嗎?  非常感謝!您辛苦了!  一對急切盼望寶寶的夫婦 医师解答: 受孕前丈夫要去醫院復查,你測量基礎體溫是有排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