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我有,漂亮,也不,和你
提問: 美甲之后指甲出現問題 問題補充: 我三年前做過一次美甲,之后指甲也沒什么變化。今年年前又做了一次,可是狀況就出現了。我把指甲剝掉了之后,新長出來的那一小段是很正常的和以前一樣的,可是自己剝掉的那段指甲因為已經把指甲表層破壞掉了,所以變得很厚,現在我的指甲變成很明顯的厚薄不平,不知道隨著指甲的生長我的指甲能不能恢復過來啊?我的指甲原本很漂亮的,我也知道做這個對指甲有傷害,可因為我不大做,幾年也就做這么一次,沒想到就出現了這個問題。看見現在的指甲我好心痛。以后再也不折騰它了。 有誰遇到過和我一樣的情況不? 医师解答: 我有過和你相同的情況,過一段時間自己就恢復了~我現在的指甲很漂亮,我有過一年的美甲歷史,就是做水晶甲啦什么的,之后發現對指甲的損害很大,就再也不做假的了...后來發現自己指甲長了后特別漂亮,跟假的沒什么區別,甚至更漂亮.就定期去做下護理,畫個花什么的,沒問題的,放心,新生的指甲會取代以前的,但是記住別再做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