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你的,幸福,把你,五年
提問: 請問男人:我是不是錯了? 問題補充: 呵呵,我知道他很辛苦,自己也很愛他,跟他聊天的時候我很愉快,但我總是喜歡打擊他,他是老師,22.我大三學生.
我沒有真正談過戀愛,有時候覺得對他是有點太過分了,但他總是包容我,沒有怪過我...我當時總是沒想那么多,事后覺得自己好過分的.雖然我知道他很優秀,但我就是對他說不出口他優秀...可能這不是我的做風吧...
呵呵,我這樣做是不是要不得,我該怎么辦?男人是不是更喜歡聽好話一些呢......
thanks ! 医师解答: 祝賀你和你的愛人,因為你已經知道自己錯了;而且你認為他很優秀.這就是幸福的基礎你不妨想一想,如果他老是打擊你,你心里好受嗎?他現在包容你,你可能還有點得意,因為這證明他深愛你呀!可是一年二年三年五年,你有意打擊他,希望他反抗,他還是包容你,你就會感到氣憤\無聊,他若反抗了,你就會傷心,認為他過去的包容是假的,把你騙到手,他態度就變了,男人真沒一個好東西!到那時,愛情就衰退了
.真正的愛情是坦誠相見,是互相幫助互相愛護培養出來的.望你好好想一想!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