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也是,我要,和他
提問: 夫妻生活原來該怎樣?? 問題補充: 最近老有人說我思想保守,比如對感情實實在在,發生那么多事情還能吊在一顆樹上,所謂的事就是平淡得過生活衣食住行吧,確實有時覺得很沒勁,因為自己還年輕,可能得到與追求的有所差距,心里也怨。老公一天到晚玩游戲,家里油瓶子倒了也不管,更別說注意你了。畢竟是兩個人生活,人是不應該那么自私的,大了我五歲也不知道關心和照顧我,病了也不知道問一聲,我還得上班。在生活在還得自不由已得去關心他。說他還和我吵架,真的讓人覺得委屈。怪我想得太多有毛病,是思想上有差距嗎?還是我沒有魅力,還是他就是那種性格,要過生活就得忍。我到底該怎么辦?我想有自已的方式,但我害怕感情會在此過程中變淡,我沒有把握,我是一個很普通的女人。我需要一個安逸的家,更需要一個會疼我愛我的老公,而不是讓我整天抱著委屈吵架而不知道為什么的人。 医师解答: 好好和他談談,告訴他你的想法.如果他真愛你的話,無論多難他都會慢慢改變的。以前的我老公也是整天玩游戲,但我知道無論如何我要試試看能不能勸回他。我做了,雖然他日改的很慢,但很明顯,他不在是以前的那個他。開始注意我的感覺,也不再沉迷于網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