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幸福,找一個對,沒感覺,是不會
提問: 五一了,朋友們幫我出點主意!!! 問題補充: 我是23歲的一個女孩,現在外地打工!家里人特別著急我找男朋友.特別是我媽媽.曾經有個一個男朋友,我們相互都很相愛,但他比我小一歲加上我是回族的不是一個民族的.我媽媽以死要挾我就放棄了.之后兩年也就是今年初五知道他的兒子都有3個月了使我好傷心.我媽媽看我兩年也沒男朋友了著急了.而且我不想呆在家里傷心,但傷心歸傷心,男友必須的找了的,在農村23歲好大了.我其實心里一直想找個老家的.
今年情人節的時候趁哥哥結婚之即回了家,就五天的時間.經表姐認識了當教練的他,我家是農村,他是城里人(他是我表姐兒子的教練,現在我外孫在省隊體操學員了.表姐很感謝他一直與他有聯系)一個我喜歡的那類那種型男孩,年齡比我大一歲半,個子高高的,五官也很端正.不賭博也不交女朋友,因為我們在一起四天的時間都沒有哪個女孩子給他過電話,屬于那種生活很封閉的那種類型!我在家五天他在我家就住了四天.我憑女人的直覺他應該是喜歡我的,走的時候他送我到火車站也舍不得.我以為我把自己已經定局了.誰知~~
到這邊的時候他剛剛給我發了兩天的信息就再也不給我發信息了,我又是那種比較心急的.不給我個答案我就是不罷休,是分是離你一句話.但是哪怕我打破沙鍋問到底他也一句話也不說.讓我很惱火.但我又不愿意放棄這段感情!可能經歷過打擊不想再失去也不想嫁外地吧!在家的機會少,所以也很珍惜這段插曲.我們現在的保持聯系是一個星期一個電話都是我給他打,他也沒給我打過.我表姐說他在家里沒有女朋友,讓我耍點手段,我真的是感覺山窮水盡的感覺.因為我不管給他發任何信息也不會回的.前段時間我一個朋友給我算命說我和他是不好的,不會幸福.就是結婚后也會守寡,讓我好顫心的!我真的不想和他交往了,好累!
為什么越容易得到的東西越不珍惜呢,其實我相信看我寫的這位朋友也有同感吧?在這邊也有兩個男孩子在追我,有時賭氣的想我工資又比他還高,我還不如在這里找個對我好的氣氣他,但我真的不愿意委屈自己,我對他們真的沒感覺.但我自己也搞不清到底有沒喜歡過他,也許是因為沒得到的緣故吧!!
認得他也就兩個月的時間,這樣的結果我不甘心,我回去他不見我呢?那我還不如利用休假的時間做兼職賺多點錢.工作都找好了.親愛的朋友你說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找一個對自己沒感覺的人是不會幸福,還不如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