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吃,多喝水,注意,食品
提問: 低燒影響胎兒發育嗎 問題補充: 我懷孕將近兩個月了,最近一周晚總是會發低燒,在37.2-37.5之間,但不知是哪里有炎癥,是否與緊跟牙有關,這一周牙有點腫,不碰不是很痛。我是否到內科看還是應該到牙科,但我聽說孕早期不應治療牙。如果經醫生看過后,掛水或吃消炎藥對胎兒是否有不利影響。還有在一個月左右,我沒有確診自己懷孕時,得了急性腸炎,掛了一次水,但我已和醫生說明不知是否懷孕,醫生應該在用藥時注意吧,不知是否也不好。 医师解答: 自己注意多喝水,不要吃燥熱的食品,盡量不要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