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子,睫毛膏,清妃,的是,洗面奶
提問: 護膚品 問題補充: 玉蘭油,清妃,佰草集,娥佩蘭,歐泊萊這幾個牌子哪個夏天用好呢,它們的價位如何,娥佩蘭在哪有賣啊 医师解答: 玉蘭油,清妃,佰草集,娥佩蘭,歐泊萊這幾個牌子哪個夏天用好呢,它們的價位如何,娥佩蘭在哪有賣啊


個人感覺清妃,佰草集這兩個牌子的護膚品不錯,價格都不貴!清妃是上海的品牌,質量很讓人放心,我最贊他家的洗面奶(具體系列我忘記了)就是綠色瓶子那種的,洗完級感覺很舒服,干凈、又滑又亮,而且我記得有人說過這個洗面奶是不含皂*的(記不清了),反正我很稀罕!
娥佩蘭的彩妝又便宜又好用,尤其是睫毛膏和甲油(不過眼影沒有封面女郎的好)很多商場都有賣的,我確定的是長安和菜百
歐泊萊也不錯,小貴,不過要使用針對你年齡的系列!
玉蘭油,對不起,天生對這個牌子印象不好,說為什么呢,想想吧,請那么多大牌明星做廣告,東西還那么便宜~~~~~~~~我就不說什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