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自己的,的人,你的,他的
提問: 還能愛嗎?還能努力爭取嗎? 問題補充: 我們談了兩年多了,到了該向雙方父母坦白的時候,問題出現了:他父親不看好我,只是覺得我沒有正式的工作。他說:最近在爭取和他父親談談,看有沒有轉機,如果他父親還是強烈反對,他也就沒有辦法了。可是我應該怎么辦呢?我累了,可是我舍不得放棄…… 医师解答: 深愛你的人不會在乎你有沒有工作,
他只會想怎么照顧你,
怎么帶給你幸福,
遇到這種問題,
他會不顧一切的努力爭取,
父母都是疼愛子女的,
這種情況的最終結果都是有情人終成眷屬。
他的意思是爭取談談,
如果失敗了那就放棄了,
這樣的人值得你留戀,
值得你再為他傷心嗎?
連自己的感情都不去努力爭取的男人,
你覺得跟著他你能看到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