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重要,散散步,神秘感,在一,祝你
提問: 怎樣去愛一個男人?? 問題補充: 我的男人不愛人理他!不愛被人煩!有時間會找一下你!有時間會陪一下你!但他對我說過不愛一腳踏兩船!所以我信他!見面時他會對我好好!有時他認為我煩!但我一直以來知道他不愛被人煩所以我很小找他!而我會有時關心一下他!這樣可以嗎???他認為我愛他嗎???我應怎樣做他才會認為我對他是真心愛他呢??? 医师解答: 其實你也可以這樣待他。
偶爾給他打個電話,偶爾約出來一起吃頓飯,散散步。在一起時很疼他,安靜地陪陪他,盡量少問些問題,悶了就講幾個短笑話。過后又徹底而干脆地消失幾天……
女人,保持神秘感最重要,也最吸引人。
照我說的,準不會錯。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