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效果,超音波,代表,你的
提問: 請高手幫忙除跳蚤 問題補充: 家里養了貓,經常身上被無端的咬出包包,聽人家說蟑螂也會咬人,我不知道到底是貓咪身上有虱子,還是家里的蟑螂太猖狂,但無論如何一定要除掉咬我和家里人的蟲子,昨晚又挨咬,惱火的要命,請高手幫忙出主意,我該怎么辦,萬分感謝,天越來越暖和,馬上就要穿裙子了,我真的不想身上到處是紅包包,丑死了. 医师解答: 首先要判斷你家寶寶染的是不是跳蚤·····(這很重要)否則亂求醫反而會得不償失。看到寶寶撓啊撓不一定就是有跳蚤~也可能是瞞蟲·虱子·皮膚病·過敏什么的(確定一定是跳蚤的朋友跳過著章好了)檢查跳蚤的方法:溫柔的翻開毛,一般是腹部(比較嚴重),肩部(中型)或者四肢根部(輕微),可能會看到煤渣一樣的深色顆粒(要是掉毛 結夾 皮屑就很可能是皮膚病)如果把這些顆粒收集起來 放到濕潤的(不是嘴)手紙上,揉一揉就化了并且變為紅色~祝賀你~果然是跳蚤(臭雞蛋啊~)如果沒有~你家該打掃了。

  然后是判斷你寶寶的年齡~(傻~翻啥呢~戶口本上沒有)這個是很重要的,因為3個月以下的幼貓幼狗是絕對不能使用~大部分除蚤產品的~如果用了···哼哼~我沒見過~中毒一般。

  然后就是選用產品了~在這里根據產品種類和個性 我分為以下幾種:

NO.1 極度被動型
NO.2 一般被動型
NO.3 一般主動型
NO.4 積極主動型

  為什么這么分呢~是根據效果和結果分的~來解釋下~

  NO.1 極度被動型~代表產品是種類繁多的除蚤浴液 品牌有 帝波馬(30元) TE ZHI LING(30元) workmaster等~對象是3個月以上注射過免疫的寶寶~極度不推薦~首先 浴液效果并不是很理想~(除workmaster)我用過之后仍然發現有殘存武裝~洗·不是辦法(疼~~~)這是事實~洗澡洗不死跳蚤~這是經過多次實踐得出的結果~但是在泛濫的時候 到是可以起到控制跳蚤數量~提高跳蚤質量的效果(真的) 剛洗完是好兩天~可等第3~4天你再翻開毛看···高速公路了就~所以這種方法極不推薦~

  NO.2 一般被動型~代表產品有各種噴劑 代表有 福來恩(很貴)庳虱消(30~40) 等~對象是3個月以上的貓狗 這種了類行武器具有方便 快捷 比較有效的特點~是居家旅行 饋贈親友 必備物品(殺氣好重···)基本上發現有就噴好了~噴了一般都死翹翹~但是·你能保證每天噴么?保證每次跳蚤都集合起來被你發現?每次我用這個都把小jo噴的跟洗過澡一樣~很費很慘的 一瓶也噴不了幾天~而且同樣~噴完還長~滋生速度和人類差不多~所以一般不推薦~

  NO.3 一般主動型~代表產品是除蚤項圈 超音波除蚤裝置等 價格差很多~這里要注意的是~小貓小狗是絕對不能用的~會中毒D!項圈因為國產和進口會差幾十倍~國產項圈很便宜,幾塊前就能搞定~但是做工用料都很差~時常引發中毒事件~買了一定要亮幾天~而且也容易引發皮膚病(偉家原來有一種20幾塊~后來沒見了~好象還成)進口項圈以日貨居多,大概在60左右~能用4個月(夠了~度過夏秋就行)很好很人性化 還有防止窒息的巧妙設計~我買了就用也沒晾 一點事也沒有~效果還不錯(跳蚤往外跑~全跑我床上身上了·慘) 項圈是比較好的~尤其是經常帶外出的寵物~最好有一個 但是缺點就是···好象只能管一個小區域(上半身)我家小jo~上半身一只沒有~下半身··一個部落~ 至于超音波裝置~很貴 進口的200多~還只能用幾個月 而且只有10幾平方米的效果區~寵社到是可以用 效果還是不錯的~

  NO.4 積極主動型~代表產品 福來恩滴劑(60~70)噴虱能(140) 這個是對付跳蚤的終極武器了~絕對積極有效~別看是貴點 但是絕對有效果~不信你想想~我怎么會對除蚤產品這么有研究~不就是因為用了那些沒有顯著效果~才決定使用這個~60塊一小管~但是真的有用 對象是3個月以上的寶寶~只要把藥劑滴在肩胛骨(寶寶的不是你的)中間皮膚上~藥劑就會滲入皮膚參與血液微循環(無害~),讓跳蚤咬上口就死翹翹~絕對的好用~我給他倆滴了一管~等2小時 跳蚤瘋的一樣往外跑~我就一直抓 抓了一下午(其實自己會死~我閑的)從寶寶身上抓了100多只!夠一鍋湯的了~然后到現在他倆身上再沒見到有跳蚤~~真的極度推薦~希望朋友們克服心理障礙購買這種產品(我絕對沒回扣)能管4個月~ 還有就是內服藥~效果類似~但是因為內服 所以麻煩~小寶寶怕受不了 所以一般推薦~

  最后~如果你的小寶寶不到3個月···那只好用這種土法子了`還是一般管用的 但只能算是NO.1類的~就是用毛巾裹上搗爛的橘皮包在寶寶身上包一會了~還是滿有效的~還不花前~~

  好拉~以上就是本人這些時間的經驗~早就想寫了~句句都是肺腑之言都是經過實戰考驗的~希望大家能受益~如果有什么問題 補充請跟帖~呼~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