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要知道,男孩子,主要是,清楚
提問: 我們該不該分手? 問題補充: 他是個班長,我們談戀愛已有半年了,他整天就知道學習,我覺的好累……我跟他說過,但是他說他現在要好好學習,不會想太多這樣的事,但是看到別的都一對對的在一起,而自己也是在拍拖,我真的感到好孤獨,我好想跟他分手,但我怕分了之后,我的心都空了,我不知道怎么辦? 医师解答: 一個知道事業重要的男孩子很難得!一個好學的男孩更難得!我希望你想清楚!畢竟你們還是學生!主要是學習!你應該鼓勵他!好好學習!不應該為了滿足自己而放棄學業!要知道浪漫隨時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