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你是,她是,又不,地位
提問: 如何追博士 問題補充: 我們是工作中認識的,她讀到了博士,而且講話什么都很有內涵,我真的很崇拜她,她已是一個公司的部門經理了,我只是一個普通員工,(不在一個公司),很覺得配不上她,但我真的很想跟她聊天,一起吃過兩次飯,單獨地就一次,而且還是談工作為主,經常發發短信什么的,在msn上也聊過兩次,但昨天短信發的過火,讓她不要把嫁妝給輸掉,再找她,她就下線,等我下線,她又上了,現在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該怎么繼續,msn上也不敢找她,但她肯定知道我在的,當然以工作為借口是可以找她的,但怕她在現在這種情況下一推了之,那就在沒機會了,該怎么追她啊,讓她知道我真的在乎她?有沒有機會啊,以前發的短信都是說我很崇拜她,問問她在哪里,昨天不知怎么就發過火了,我只是本科,她短信沒回,反正就是避而不見吧,能不能打破僵局啊 医师解答: 這又不是應聘,管什么文憑地位,你是男人,她是女人,就這么簡單,追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