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著急,到了,我就,有一
提問: 2歲小兒:小便不分不白天黑夜,總是尿在身上,每次尿量不多。 問題補充: 我兒子到4月22日2周歲。大便會叫大人,但小便卻總拉在身上。一個月前去醫院檢查,小便化驗正常。醫生說有輕微包莖。最近每天3、4次小便拉在身上,而且量都不太多。晚上在床上玩的時候更是經常拉一點點尿出來在床上。他好像對小便一點意識都沒有的。急死我了。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我勸你不要著急,更不要怕他尿褲子就頻繁把尿,尤其不能在孩子尿褲子以后大聲說他或打他,這樣會把他嚇著造成精神緊張。我就有這樣的經歷,有幾次我兒子尿褲子之后我大聲的說他還打了他的屁股幾下,他嚇的當時沒哭但尿的更頻了,幾乎15分鐘就尿一次每次一點點,一連就尿了7條褲子。后來我看書之后才知道小孩排尿意識要2歲-25歲左右才會有一點,這事不能著急到了該知道的時候不用你教他自己就能學會。我兒子就是這樣,我后來也不說他、不打他,順其自然,只是經常提醒他有尿告訴媽媽,他開始的時候總是說有尿的時候已經尿完了,但過不了多久他就知道了有尿先說等我把尿壺拿過來之后他再尿,你孩子還沒到2周歲,他的身體還沒發育好,不要著急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