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弟弟,老公,你老公,你要
提問: 怎么解決老公和我弟弟的關系 問題補充: 我弟弟剛剛從學校畢業,來我這邊找工作,現在已經上班了,在我弟弟沒來以前,我和我老公兩個人租住一個2居的房子,只有我們兩個人住,現在弟弟來了,就是我們三個人住,弟弟因為剛從學校出來,身上有一些小毛病,剛來的第一個星期,老公還沒有什么不好的表現,現在他每天晚上下班回家也不和我說話,也不和弟弟說話,(弟弟已經來了一個多月了)昨天我問他怎么了,是不是工作不開心,他開始也不說,后來才和我說,他希望讓弟弟搬出去住,我問他為什么,他說他不喜歡弟弟,越來越不喜歡,說他身上有好多小毛病,我覺得這個不是理由,可是我是不可能讓弟弟一個人住外頭的,本來他對這個地方就不熟悉,我怎么可能讓他一個人住外頭呢,再說我也不放心,如果有什么事情,我怎么和我爸爸媽媽說,其實我知道老公可能是因為弟弟來了,總覺得我對他的關心沒有以前那么多了,可是不是這樣的,愛情和親情是不一樣的,我只有一個弟弟,我對他好也是應該的,而我對老公好,和對我弟弟好又是不一樣的,我不知道怎么辦,他現在好偏執,他說要不弟弟走,要不他走,誰能告訴我一個好的辦法,讓我很好地解決這個問題(弟弟現在還不知道老公的想法,不過可能也感覺到了一些不愉快),多謝 医师解答: 你老公的說的缺點,主要還是打擾了你門兩個人的自由空見,先在有你弟弟在,他以前的所有的放賜,現在變的很拘束了,對你的語言,行動都變成了被動,所一回說不喜歡你弟弟,你要好好開導些,你弟弟突然來了,你老公有點不習慣,在你老公被動、的情況下,你要主動一些,把你老公的拘束給化解了,
如果可以的話,給你弟弟在找一個離你進一點的房子住下,必定你對他還有點不放心,
主要的還是要開導你的老公,讓你的老公不要那么的小氣,
你們結婚多長時間了,要是剛結婚可以理解,要是很長時間了,那就只能愿你的老公了
我故意你們不回結婚很長時間,你還是好好說說你的老公
反來說你可以說如果是你老公的弟弟來了,你問問你的老公你討厭他弟弟或是妹妹你老公回怎么做怎么想.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