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是,你得,你想想,情是
提問: 怎么樣才可以信任你愛的人 問題補充: 曾經我們分手了兩次,結果還是在一起了,但是我怎么也信任不了那個愛我的他,我會因為他和一個女的發信息而和他大吵大鬧,會查他手機看短信,會去網上查電話紀錄。。。。。。我覺得自己像個瘋子一樣的,我也不想這樣,但是我控制不了,我控制不了我自己,我做不到信任他,如果為此分手,那四年的感情是不是有些可惜,還有什么辦法呢?我想找心里醫生治好這個病,不知道北京哪兒有啊?
如果能夠重來,我肯定選擇好好學習,25以后再考慮愛情,做女人覺得特累。 医师解答: 或許你是多慮了,愛一個人,就要相互信任么,你說對么?
本人感覺---------相愛的人,就要給對方完全的自由,否則,約束下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你想想對么?或許適合你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