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他能,就比,能力,沒有問題
提問: 流產期間可以斷奶嗎 問題補充: 我是在2003/9/12剖腹產下一男嬰,一直母乳喂養,在孩子7個月的時候來了第一次月經,第二次月經比第一次晚一周,第三次比第二次晚10天,第四次,也就是這次沒有來,用驗孕紙顯示弱陽性。醫生讓我選擇是藥物流產還是減痛人工流產(要住院),我正在猶豫。如果選擇藥物流產,就要給孩子停奶。還有十幾天孩子就一歲了,我想順勢就給他斷奶。我可不可以在服藥期間就給孩子斷奶?在哺乳期,我得過乳腺炎,在斷奶期間要注意什么嗎? 医师解答: 這樣的話給孩子斷奶就比較快,適應能力強的孩子可能沒有問題。他能一下子適應人工喂養嗎?輔食是否已按時添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