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都是,如果你,男人,他是
提問: 這樣算愛嗎?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系一名普通的女仔,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一份普通的職業。我一直都喜歡比我大五至十年對感情比較專一的男人,我覺得這樣的男人才會照顧我,他比我大五年左右。認識他大約有一年了。那時我們見到面只是打聲招呼,基本上是沒有語言的溝通。我們現在住的好近,自從有一次我主動打電話叫他出來聊天,開始有了語言上的溝通,但我不是刻意的,只是無聊,想找個人聊天而已。慢慢地我們電話多起來了。不過多數都是我主動致電他的,自從今年情人節他致電叫我外出食飯,我剛好約了一大班朋友,所以我沒有去。因為在我心目中情人節是一個很大的日子。我不敢輕易就單獨同一個未婚的男人食飯,但平時我是可以的。那天晚上我想了好多好多,難道他對我有意思,或許他也是沒情人,只是無聊想找個朋友出外食飯而已。他說晚上約了朋友,晚上再比電話我,我平是晚上到了十一點是會關機睡的,但那天晚上我竟然為了他一句話而開機睡。日子又是回復平常,我過我的生活,他有他的忙碌,我最少一天致電他一個電話,我們可以一聊天就聊上一個幾小時。我慢慢地盼望他會致電我,但他沒有,我開始告訴自己,他只是當自己是一個普通朋友而已。不要想太多,我一連幾天沒有致電他,過了幾天我接到他的來電,他說在街上見到我的車,所以致電我,我又開始經常地致電他,他偶然也會致電我。我現在真想以后不再致電他,但他的電話號碼已經清晰地記在我腦子與心底里。
如果不是情人節那天的一個電話,我或許不會喜歡上這個不愛我的人。我今天開始一定不致電他。 医师解答: 愛是一種感覺,你這種情況屬于日久生情,準確的是你目前這個狀況不是愛,是一種習慣和依賴.

話又說回來了,如果你的確覺得他是那種可以讓你托付終生的男人,那么不仿主動出擊,現在這個社會不都是男人先主動的了,喜歡就說出來,沒什么可害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