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你是,你可,的是
提問: 我郁悶死了!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昨天第一次領女朋友去我家,可以看的出我父母對她很不滿意,她走后我媽說了很多不好的話,我當時跟媽媽吵了起來,因為我真很喜歡她,我該怎么辦呀?

<下面是我昨天發的〉
我是一個剛剛大學畢業的男孩兒,人雖長的很帥,但性格屬于特別靦腆的那一種,上學時跟女孩說話都會臉紅,呵呵,別笑話我哦!
過年之前,在家人的“逼迫”之下,我第一次去相親了:她是個護士,但接觸后對我非常冷淡,相處三個多月連手都沒有牽過一次,我覺得很不適合,就跟她分手了
上星期經朋友介紹有相識了一個女孩兒,她家是農村的,也沒有前一個女孩漂亮,但感覺性格挺好的。第二次見面她就牽上了我的手,之后我就被她火一樣的熱情融化了...
于是我天天下班都去找她玩兒,和她一起聊天、散步、擁抱...一切都顯得那么自然
我是一個很單純的男孩兒,以前對愛情、婚姻沒有太多的考慮,現在我的內心很復雜,真不知道選擇她是不是對的!

問題補充:我還是挺喜歡她的,尤其是她的性格
她家條件不是很好,我父母可能不太同意,不過我是不會聽他們的。另外我約她去我家她總是不肯,說她怕見我家人 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回答,謝謝啦!:)
但我還是很難做出取舍!
我相信緣分,相信命運!
人的命運是早已注定的! 医师解答: 以我看你是個內向型的人,還有你是剛走出社會可能也從沒有談過戀愛。你這種性格的人是要有個外向型的來帶動你,要不你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還有現在的女友可能是個比較開放的是不是他主動和你牽手的呀,要不我想她不主動你可能也不會和他牽手、擁抱。。。。不過這樣的女孩將來的舉動有很多你可能會看不習慣的。因為將來你們的思想關會走不到一起。可能會常 吵架。以我看你剛走出社會。這是你的初戀對吧。今后的路還好長不要急。先了解清楚 你的女友為人時間長了,你們雙方還是愛對方那就不要有什么顧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