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實際一點,用鹽洗臉
提問: 這臉到底是怎么了!郁悶死了 問題補充: 我在去年就長始長痘痘了,也沒有怎么去管它,只是順其自然,現在已經好多了,只留了點兒痘印,朋友們都說比以前好多了,可是,這兩天又開始起了,這兩天月經也推遲了,臉上又起了好幾個痘痘,月經快要來的時候,有時候是會起痘痘的,但是我以前都不起的,這兩天又開始起痘痘,以前的痘印還沒好,現在又開始起,我是中性皮膚,我應該怎么去除這些痘痘和痘印呢? 謝謝大家的幫忙,萬分感激 請大家可不可以告訴我一些實用一點兒的,并且不用花什么錢的,我在北京上班,坐辦公室的,天天對著電腦,可能也有關系,打工族,沒有什么錢,化妝品之類的東西我又不喜歡用,我不想用那些去痘產品,有沒有那種實用的,自己可以在家自己做的那種治療方法,幫幫我吧,痘痘好煩呢,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實際一點,用鹽洗臉,堅持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