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是,女人,有多,成事
提問: 我女朋友以前有過2個男朋友. 問題補充: 我跟我女朋友認識不到1個星期我們就她就要去我住的地方去.第一次我沒帶她去.她很生氣.第2次在她的強迫下.我帶她去了.然后我們做愛了.她還說她是第一次.我跟本不相信.她比我大6歲
請問這樣的女孩怎么樣 医师解答: 這種女人你離她遠點,方能保持自己的清白。
這種女人一看便知是水性揚花之輩,與你認識不到一個星期,就迫切希望與你做愛,可見占有欲有多強烈。不只是生理的需要,更主要的是想造成既成事實,叫你無法擺脫,況且年齡比你大,女大男小是婚姻中的最差組合。請你深思、慎重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