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薹,入味,也不,口感,我是
提問: 炒菜的技巧問題 問題補充: 我很愛吃蒜苔,可是蒜苔很難炒透
要不的話"色"就很難看 請問一下有沒有好的方法解決? 我自己就是放水煮一下,但是煮過后就沒有脆的味道了
医师解答: 你說的蒜薹很難炒透,我是這樣理解的,是蒜薹難入味,炒入味后顏色也不綠了,口感也不脆了是不是啊?

炒蒜薹這么簡單的菜就不告訴你菜譜了,我就撿關鍵的告訴你。

用水煮一下是必要的,但是一定不要時間久,開水中加入蒜薹后,撈出一節嘗嘗不辣即可。肉絲炒好后調味,加入蒜薹,再加入一點水淀粉勾芡,蒜薹不入味的問題就解決了,口感也脆了,你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