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我也,我就,女孩,有的
提問: 近三十歲的女人不急于嫁人,為什么? 問題補充: 上帝同時創造了男女,他們不可推卸的責任就是共同打造未來,為了不物種滅絕,他們必須結合,否則就是中性人,這是違背上帝初衷的,你再怎么優秀,不結婚你不感覺自己缺少了“人”字的一撇或是一捺嗎?結婚兩大功效,一是滿足本能的生理性需要,二就是生育 ,男女拼搏是為了享受,那么享受性愛,享受天倫之樂不是終極目標嗎?國家制定法律是多方調研才出臺的,22 歲可以結婚,在很大程度上認可最佳生育年齡的到來,那么婦科學也告訴我們,28歲以后女人生育面臨困難加大,那么她們為什么近30了不嫁人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因人而異吧
我今年25周歲 我就不想找朋友
可能有的女孩需要時間考慮自己適合什么樣子的
或者喜歡現在自由自在的生活吧
我現在的狀態就是想進一步完善自己
享受青春
等到遇到合適的再說
我不相信什么緣分之類的說法
但是這種事是可遇不可求的
可能遇到合適的我也會珍惜吧
每個女孩都渴望被愛
除非她在專注于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