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那么多,山前,一首,又不
提問: 急啊 !!!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認識的女朋友要來見我了,我好顧慮啊。又想讓她來,因為我好想見到她啊。又不想讓她來,怕她來了,會發生什么事情!!!!又想讓她來,因為我好喜歡她。又不想她來,怕她見到我就不喜歡我了! 如果是你,你會讓她來嗎??? 聽話網上有很多騙子,她不會是吧? 我想她也不能圖我什么啊,一個女生會騙什么呢? 我看網上騙人的 都是男人。 大家提提建議,分析分析我的心理!!謝謝你們了!!!!真的,我好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我還是學生,她工作了) 医师解答: 相見不如想見,想見卻又不能相見,李清照的一首詞很象你的寫照耶。其時也沒有那么多的顧慮了,要知車到山前必然直。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