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如果你,事都,和你,你不
提問: 三年的感情真的抵不了一場網戀嗎?我該如何選擇?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是在網上認識的,因為我們是在同一個城市,所以也沒談幾次就見面.大家都是學生話也比較投機.所以啊沒過多長時間就開始正式交往了.看著周圍的同學都過起了同居生活,他也提了出來,我當時也沒怎么反對.就這樣我們從大一結束開始.也開始有了 自己的小家.一開始感覺很新鮮,他也特別的疼我,我要什么他都會盡量來滿足我.因為我家在本地,我可以經常回家,可他家是外地的而且是農村的.我在家是獨生女,從小大手大腳慣了,和他在一起后他的生活費是他以前的好幾倍,我知道這樣不好更何況他的家境并不好.但是他說等他畢業了一定給父母還這筆錢,我聽了也很感動.我覺的自己很幸福,也決定和他共渡一生.
就這樣我們開始了夫妻般的生活,每天上學,回來買菜做飯,然而兩個人在一起就開始為一些很瑣碎的事情吵起來,直到他動手打了我,我真的很傷心但是看他主動和我道歉并表示永遠也不會了,我原諒了他.所以女人真的心很軟.可怕的是有了第一次,接下來第二次,直到記不得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么非要和他在一起,我曾為了和他在一起和家人鬧翻.三年多了,回頭看看很辛酸,同學都說我變了不象個學生,倒象個家庭主婦.他去年畢業了,而我馬上也就畢業了,我不知道和他該怎么辦?想分手但是有太多的顧慮,因為我們雙方的父母和親戚朋友都知道我們在交往,媽媽也說了.我選擇了他就不允許我后悔.我該怎么辦?在上學期間我曾為他流產過兩次,有一次我在懷孕的時候他和我吵架竟然把我推倒在樓梯上,我很傷心.現在他畢業了學會了抽煙喝酒,打牌.輸了就和我吵架.三年了,我為了他付出了很多,可他認為我花了他很多錢.就這樣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的混著.直到有天我很生氣就去上網了.遇到了一個和我一樣是學生的他.我很難過.我把自己的委屈全傾訴給了他,他說了很多勸了我一晚上,我很感動,就這樣我們互相留了電話.就經常發短信,他和我不在同一座城市,我有什么事都愿意告訴他.他那幽默的談吐舉止慢慢的吸引了我.我們開始電話聊,和他討論學習生活很多很多.還有我不懂的語法我都象他請教他英語很好.漸漸的我們對對方都有了好感.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同居三年的他.我現在真的很喜歡那個男孩.我們也視頻過.大家幫幫我我現在該怎么辦?我將不盛感激!




医师解答: 你想清楚沒有?
你把什么事都告訴他,我想也包括和你男友發生過關系,包括打過胎的事吧!網上那個人,你的事,他全都知道,那么你們見面后,他會不會和你只是玩玩?如果一個處女情節很重的人,他愿意這樣的人作為女友甚至以后的老婆?他可以不顧你是不是處女,但他能接受你流過產嗎?是不是處女,和有沒有流過產,又是一回事!
你現在的男友,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喝酒,抽煙,賭博,打人,簡直就是社會上的小混混,他根本沒有上進心,而你已經被他套牢了,這種人,如果你跟他提分手,他馬上會打你,甚至威脅你,說實話,像他這種小混混是沒人要的,就因為沒人要,所以他才抓住你不放!
而且如果你跟他提分手,他會把你跟他的事告訴你以后的男友,這不是什么嚇唬,會動手打人的人,是什么事都做得出來的,也可能他有一幫不三不四的狗肉朋友!
你自己好自為之!
兩個都徹底離開,如果你再跟網上的那個人認識見面,以后你受到的傷害會更大!
你只要想想,第一,你們不在同一個城市,第二,你把什么事都告訴他!
他只能是你一個傾訴對象,你不能喜歡上他,喜歡上他,就會做出更后悔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