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他的,我也,我在,成了
提問: 四個多月的寶寶睡覺動來動去,請問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四個月零二十二天,白天要抱著睡,晚上要我摟著他睡,一放下他就閉著眼睛動來動去,好像要醒的樣子,他好像睡覺總是喜歡靠著人,可天氣熱了,摟著他他又出汗,我從兩個月開始就給他吃魚肝油和鈣劑了。現在白天吃奶粉,晚上吃奶,抱著他睡就睡得安穩,放下就不行了,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呀?是缺什么嗎?謝謝! 医师解答: 可能你已經給他養成了這種睡覺方式的習慣.常聽父母說,小孩可不能太慣了.我也有孩子,就介紹一下我的經驗吧:白天,他睡覺的時候,我在他的身邊放一個小收音機,防止一有聲音就嚇的他一驚,時間長了,他也習慣了.晚上,我讓他自己睡,從不摟著他,因為我聽收音機上講大人呼出的氣體對他的身體有害.以上就是我的育兒經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