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少了,男友,你和,的是
提問: 在這兩個人之間我該如何選擇? 問題補充: 我跟我的男友已經相處了近四年,他對我也挺好,我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雖然他有些地方我有些特質我很不如意,比如不夠成熟和大度,但日子過的波瀾不驚。我們都在上學,但不在一個城市。問題也就源于此吧...我在學校里也有不少的朋友。最近,我的一個老鄉約我單獨去踏青。因為平時很了解他的為人,二話沒說就去了。本來是一日游,但不巧班車半路拋錨,到目的地已經是中午一點了,無奈只能在景區住一夜。夜里,我們躺在床上聊天,一直聊到夜深。他是那種很健談、博學、有見地的人。聊者聊著我感到他話的味道似乎變的曖昧起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說他喜歡我,到現在已經兩年了;他喜歡我的性格,說我是他見到的最有默契感的女孩,雖然我不是那種令人看一眼就動心的人...看著他誠摯的眼睛,我知道他沒說慌。但我心里好矛盾:他是我喜歡的那種男生,成熟、穩重、能干,跟他在一起探討問題,常有一種精神上的默契...
我不知我該咋辦?我覺的我的男友是個好人,對我也很好,我如果離開他,真擔心他會瘋掉;但是眼前的這個男生,又有太多我喜歡的特質... 医师解答: 不要沖動決定和你的男友分手~!你們能談四年而且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不能不說明你們的感情是經過了考驗的不然你不會想和他結婚,而那個男的不過是你和你的男友戀愛途中出現的一個插曲吧,你對他的感覺我不能不說是一時的感覺,你和你男友不在同一個城市,見面的機會少了,你會覺得身邊少了一個人的關心,體貼,恰好他出現在了,而且對你表白了你對他印像也不錯,這種感覺很容易錯認為是愛情,不妨冷靜下來好好想想,你和那個男生之間真的是愛情嗎?不要分手后,才后悔那樣會錯過很多的.個人意見盡做參考!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