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他的,到了,不是,太多
提問: 我的寶寶發育是否正常??? 問題補充: 寶寶剛出生時是6斤2兩,現在是四個多月了,體重才11斤(毛重),我的寶寶從出生一直到現在每天吃的不是很多,但拉的次數多一些,平均每天5-6次,隔幾天拉出的便便是綠色的、塊狀的,隔幾天又正常了,不知有什么方法能使我的寶寶快點長大、長胖?還有我的寶寶是不是佝僂病,我很擔心,請有經驗的人士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你寶寶吃的不是太多,而相對而言拉的比較頻繁,我估計你寶寶消化不太好,他的體重好象太輕了,我寶寶出生的時候是六斤八,到了十九天的時候就已經十斤重了,當時衣服的重量不會超過半斤,你寶寶肯定不是吃的問題,是他吃什么都吸收 不到的問題,都四個月了,應該說正常的是大便一天1-2次的。你還是到醫院給他做個體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