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就好,你得,他跟,法庭
提問: 我的丈夫不經我同意就借了很多錢做生意,我還用替他還那些錢嗎? 問題補充: 我們剛結婚的時候是白手起家的,我們也很相愛,他這人的想法很特殊,但是總想掙錢,我做為妻子沒花過他的錢,還把我的錢,我父母的錢都給他了,他做生意失敗了就去了北京,在那他和一個女人在一起,當時有人說他們的關系不正常,但是我不相信,因為他很愛我,后來有人給他投資,他的生意好轉了,他就把自己的股份的一半無償的給了那個女人,他掙錢后不給家里錢,總說借的錢還沒還上,當時他借錢做生意我不同意,我說不行,他就不經我同意就借了,借的誰的,有多少都不和我說,我現在想和他離婚,我還用替他還他那些借的錢嗎?我怎么可以知道哪些是他真的借的? 医师解答: 沒辦法,你得還.你可以收集點他跟那個女人的證據,到法庭上,就好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