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了,她的,看了,她去,晃晃
提問: 寶寶何時可以豎著抱?過早的豎抱,會引起寶寶脫胯嗎? 問題補充: 我老公同事的女兒四個多月了,前些天脫胯了,聽說是她媽媽經常豎著抱的原因,我老公說經常看到她豎著抱孩子,孩子的頭都還晃晃的呢.真是擔心呢!是不是不能太早豎抱著寶寶呢?寶寶脫胯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我家寶寶兩個半月了,是不是可以每天豎抱一小會兒呢?這樣做到底對寶寶好不好呢?請教各位有經驗的朋友!!謝謝!! 医师解答:

可以了,我家寶寶已徑豎抱了,現在2個半月,一個星期前由于枕脫我門帶她去兒童醫院看了專家,我問過可以豎抱嗎,還被醫生說了一頓,說早就可以豎抱了,不過就是抱的時候托一下她的后腦勺.不要讓她老是遙遙晃晃.還說不要老是聽信大人的,他門的思想還是成舊的.希望回答能讓你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