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只要你,隔膜,不要太,人做
提問: 我應該才能得到她? 問題補充: 我應該才能得到她?
一位朋友幫我介紹認識小張,說小張多好多好,我還著試試看的心情見一見。通過接觸了解觀察,小張不但人好、脾氣好而且特本分。一開始她怕我不滿意她,說我是完美主義者,她有缺點,要我認識到,我說人無完人,我也有缺點啊!我們天天晚上準時聊天,談人生,家庭婚姻。可最近她說要和我保持距離,怕有一天不能嫁給我對不起我。我該怎么辦??我這樣才能得到她的心和她的人。
医师解答: 戀愛的男女之間最大就是尊重對方。你著重了對方同時也認可自我價值,不是嗎?不要勉強別人做任何事情,有什么困惑就和她交流就是了,不僅能消除隔膜還能增進兩人的感情!只要你對她好,她會知道的咯!不要太沮喪,樂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