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要有,不懂,有一定,不愿意
提問: 如何理解學校的處理? 問題補充: 大家好!女兒17歲在上大專。上星期一曠課到星期三,星期四AM學校才通知我們說女兒曠課了,在我們的找尋下到下午二點回校了,當時是被系里叫去寫檢查批評等處理了。第二天中午老師又打電話來說她又走了(有其它原因)我們又開始找在星期日下午找到并做她思想工作,想找出她出走的原因(兩天是禮節)后來知是有原因的但是她不想馬上回學校。我當時就給她的班主任說明并請假兩天。星期二AM把她送回校,學校說決定給予開除,在我們的苦求下后又給以留校察看處分。我雖然覺得重點但想也是為了管好孩子也就保留自己的意見。沒想到校方還要我交1000元保證金說是畢業后再返回。條件是上學期間不準有錯誤犯才返還。我感到他們做法不當,處罰后還要交錢作保,請問他這樣做是有什么根據條文嗎?是還要交呢?我該怎辦?要是不交孩子在校被為難怎辦?誰可以管學校呢?請你幫助,謝謝! 上個星期六又去見她的男朋友了,還自作聰明的把宿舍的電話線拔了,讓我打她的手機不知她在那里吧,但是最后還是讓我知道了。該怎辦呢?感謝指教! 医师解答: 可以咨詢一下律師,或者叫學校拿出相關的法規.應該跟學校說清楚,女兒送去是受教育的,從不懂到懂要有個過程,不犯錯誤怎么可能?我們又不是圣人.師者,傳道授業解惑.如果女兒不會再犯錯了,要學校和老師干嘛??

還有要考慮一下你女兒總是不愿意上學的原因,和學樣有一定關系吧?實在不行給她換個環境吧.現在的學校、老師也不是想像中的那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