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要,自己的,我想,你知道
提問: 誰來拯救我? 問題補充: 無意間,我常常做錯是。總是傷害到了,最不想傷害的她。沒次爭吵后,我總是想努力的去改變自己,對她好,可是總是會弄的更糟糕。她一直都對我很好,我很內疚不知道該怎么辦。這次爭吵后她真的決定離開我了。 医师解答: 要學會克制自己,雖然偶爾的爭吵還能促進兩個人的感情,可過多的爭吵就會無形中拉開兩個人的距離.在一次次的爭吵中,她的心也會一次次的冷卻的,問題的關鍵是你要改掉自己的毛病,即使這次她又原諒了你,那下次呢?找到了關鍵,你知道該怎樣做了吧?如何再贏回她的心,我想:你還是去找到她,跟她好好談談,讓她知道你有多愛她,并向她深深自責一番.你一番痛心疾首的悔過,如果她愛你,她會再回到你身邊的,回到你身邊后,你要好好對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