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他的,在一,我的,你的
提問: 不愿在別人面前承認有女朋友,我該不該懷疑異地的他 問題補充: 我與他是南北分離,二人的共同目標就是為了以后能有足夠的條件能在同一個城市工作。
他還比較優秀,身邊也不缺少愛慕的人,他又是個比較愛玩愛交朋友喜歡自由的人。在公司同事或朋友面前他并沒有承認他有女朋友,每次我打電話給他或他打電話給我時都是避開同事或朋友到一邊去講電話。讓我覺得很不爽,難道我們的愛情見不光嗎?我有試探問過他為什么不跟別人講,他回答便是因為別人沒有問起就沒有說。
現在他常常有在外應酬,不是這個吃飯就是那個泡吧,要不就是朋友同事生日。二人分開這么遠我也并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干什么,只能聽他跟我說的。
近段時間他總是說很忙,為工作的事情煩心。每天就是跟我發幾條信息交待他回到家了,睡覺了,再沒有其它的語句。其實我很希望他能把我當成他的最親的人,能跟我傾訴在外工作的煩心事,可以他沒有。以前還常上網視頻,現在說寬帶有問題,然后每天發信息比以前少了很多,每次打電話也說不了二句就急著要掛電話,說算說話也只是很公式化的語氣,不再有以前甜蜜的感覺。
我跟他吵過,說我不能理解他,說我疑心太重,他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們的將來,反過來他還生我的氣。我們認識很多年,他追了我很久后我才答應在一起,看到他為我的付出,對我的真心,真的想和他好好的一起。所以還真希望是我自己疑心太重的問題。
我要怎樣做?這樣的情況是不是真的沒事?他對我感情是不是還像以前一樣。 医师解答: 我覺得是他的不對,有女朋友應該感到自豪才對。怎么會不能跟別人說呢?不過在一起時間長了打電話比較少或發短信比較少應該也不正常了吧,如果他心里有你的話,他應該時時刻刻都會想著要跟你說說話什么的,有什么事肯定第一時間想對你傾訴。不過你也不要太擔心了,男人在外應酬的事那也是很正常的。但他要懂得怎么讓你對他放心就好。不過長期分隔兩地當然不好了。我男朋友也是在外面,我們打電話都很不方便,他在國外,而且是不發達的國家。但我還是能理解他的,要不是為了我們的將來他也沒那個必要到異國去受相思之苦。不過我們公司有規定3個月就可以回來探親的。我勸你還是和他好好相處吧,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的。也告訴他你們兩個人的這份感情也是來之不易的。彼此都要好好珍惜才對。人的一生總有那么多的不如意。但那些總是會過去的。祝你們幸福。也祝我的愛人在異國他鄉身體健康,平平安安,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