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家,自己的,有一,也不,尤其是
提問: 為一個他付出這么多值嗎? 問題補充: 我是女生,坦白地說,他家的條件比我家好點。但差距也不是太大。有車有房。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他比我大4歲,我們相識了半年了,他對我百般照顧,很細心,他很愛我。我也挺愛他。
為了他,我舍棄了我的正式工作, 做臨時的辦公室文員,他家也提到了婚姻,我在考慮,舍棄了正式工作就意味著結婚之后特別是有孩子之后,我要有一段時間面臨失業。我要靠別人養活。我是很自立的女孩,我不想靠別人的施舍,當然這樣說有點嚴重了。我很郁悶。這也是我遲遲怕結婚的原因。我想自立!
我想趁年輕自己做點小生意, 医师解答: 家庭,愛情,婚姻是雙向的,不能只需一個人付出,俗話說熱戀愛中的女人智商是不太高的,雙方的了解是一個長期的,即使婚后,也需有一段磨合,了解過程。尤其是經濟商品社會,兩個人即使愛的很深,男方家經濟基礎很雄厚,女方也不應放棄自己的事業,放棄經濟獨立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