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老公,在一,的是,他的
提問: 求助,心結難解 問題補充: 我已結婚,但卻愛上了一個比我小4歲的男人,我已35,他才31。我們相愛已有三年了,可他卻覺得世俗的壓力太大,我們無法在一起,所以他想先和別人結婚后再和我結婚。可是我卻在想,其一,他不太負責任,因為會傷害到別人;其二,等過幾年我已近四十了,都是老媽媽了,他還會愛我嗎?而且他現在找了一個女人,才28歲,比我小了7歲,畢竟她比我年輕,我想他也不會要一個年紀大了的我的。我清楚的知道這一些,但我卻無法忍受因為他嫌我老就放棄我,想到這我就覺得比較痛苦。現在我的心態一點也不好,或者是自已也覺得青春漸逝的不安,還有就是怕失去他的難過。誰都無法承受失去的痛苦的,特別是自已喜歡的人。衰老是人的自然規則,是每個人都無法抗拒的,可是我卻有些不甘心,有時我真恨自已為什么會比他大,也恨自已為什么會愛上他,現在我就是坐臥不安,總想到這些事情,拼命的想保持自已的容顏,想讓自已不變老。我遲早會發瘋的,想得太多,睡都睡不好,以致以我都覺得自已慢慢的快要患上憂郁癥了。求求專家幫我解開這個心結吧,讓我重新愛我的老公吧 医师解答: 大姐姐:我有回答過你的別的問題,這就是你為什么睡不好,臉色暗淡無光的原因吧!其實你已經有不想在和他這樣維持下去的想法了,否則你就不會想再重新愛你的老公了,你老公應該也知道你們的事情了吧,若他知道,都三年了,你們還沒有離婚,說明我老公還愛你吧!你若有孩子的話,也要考慮到他的傷害呀,這是從你們家的情況不分析的.
你愛的那個男人也許并不愛你,他說的是不是一種慌話,他卻覺得世俗的壓力太大,無法在一起,所以他想先和別人結婚后再和你結婚,這樣你也認為是他真正的想法嗎?你說的對,那個女孩很年輕,你覺的以后你們真的會在一起嗎?就算他說的做到了,這樣可不是你們兩個有痛苦呀,到時可能是四個,也許還多呀!好好想想吧!
我相信你的選擇一定是明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