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我要,她是,她就,那只
提問: 家庭個人生活情感 問題補充: 最近女朋友突然提出分手的決定,原本我們的感情很好的,都快準備結婚了,后來得知她是因為發氣才說得,我才又氣又恨,我曾經告訴她多次不要動不動就提出分手。現在我正在冷處理此事,但她始終不肯就此事認錯,我又愛她太深,真不知我該如何才好?請教大家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她是孩子氣,
提出分手不過是希望你能多在乎她一點,
男子漢大氣一點,
愛她就多理解,多包容一些,
既然愛她就不能因為這一點小事就放棄呀。

看看下面這段話,
你應該能明白很多女孩子的心情

他還不懂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