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低,自己的,的是,他的,提出了
提問: 我為何會這樣,是不是還沒放低? 問題補充: 我跟男朋友分手也有兩個月了,當初分手的幾天我特別痛苦,因為我當時很愛他,但后來我也慢慢想通了,覺得已經沒可能,因為是他提出分手,他說沒感覺了,我覺得男人提出分手都是比較理性的,雖然現在還有想他,但已經很平靜,沒有太大的情緒,我們不在一起工作或之類,所以分手之后也就無見過他,但每次我的朋友跟我講起他的近況,雖然我也很想知道,但聽了之后我就會郁悶幾天,我就會想很多事,他的影子就不停在我腦里出現,我覺得很煩,心想不是已經放低了嗎?為何還想這么多,但過幾天之后就無事了,所以我現在叫我朋友不要再在我面前講起他的近況了,我這樣做是不是太絕了,要想忘記他是不是要斷絕他所有的信息,包括他的近況! 医师解答: 男人真的是很狠心的,他要是真的提出了分手,回頭的幾率是很低很低的,因為他知道他自己為什么要離開你了,也真的或者有其他的因素吧
所以,你還是堅強點,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