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的,你就,有情,很小心
提問: 老公手機有女人短信,我該如何處理 問題補充: 一于我偶然從老公的手機上看到一條信息:在嗎?心情不好?憑感覺是個女人發的,我將號碼記下來,第二天打了過去,接電話的果真是個女人,我只說打錯了,就掛機了,我平進觀察老公,覺得也沒什么異常,比如很少單獨外出或下班時間在外,我知道他上班也是很忙的,但我一想到那短信心里就不舒服,而且知道肯定有點事,很想直接問問老公,但擔心會令他難堪,起到相反的作用,請問我該如何處理好?謝謝 医师解答: 對,慢慢觀察一下,看看是否真的有情況,如果有的話,會頻繁的出現的。如果你老公在你面前關機,或者很小心的話,你就應該注意了。如果他不意這些的話,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