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人就,不是,他的,也是
提問: 我和一個大我七歲男人談戀愛,他工作很忙,我愛玩.我們一星期只見兩次面.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相差七歲,他工作很忙,事業上進.可是他只注重他的事業,經常把我忘了,我覺得我對他一點也不重要.他說,一切為了我們將來生活更穩定些.我告訴他,我現在和他在一起沒有安全感,他說事業是愛情的基礎,可我不這樣想.為這個問題我總和他吵架.不過過兩天就好了,但總吵也不行啊,以后我該怎么辦? 和他在一起時,和他吃飯時,他對我挺關心.但是只要不在一起時,他一工作起來,就把我放在九霄云外去了,經常晚上還要工作,他有自己的一點點生意.我給他發信息也不回,如果回就不超十個字. 医师解答: 如果你愛這個男人,你是聰明的女人就會支持他的事業,在背后支持他,兩人談戀愛,不是一方接受,一方施舍,而是雙方都需要付出,都可以接受對方的關心,關懷,知道嗎?如果女人只一味接受男人的施舍關懷,那么這種不是長久的,因為男人不是機器,他也有累的時候,他也會有煩的時候,所以女人要想找一個好的男人就應該體切這個男人。同時也是考驗這個男人能否有能力承受一個家庭責任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