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最好的,想法,感情,才能
提問: 這樣的感情我該如何繼續? 問題補充: 和男友的相識通過網絡,剛開始一切很好,可后來,他的前女友出現了,而且和我發生了些不愉快.當時我很生氣,也離開了他,甚至我恨過他.恨他對我感情的欺騙.后來過了一年,他又來找我,向我解釋了當時的一切,希望我原諒他和他重新開始.其實那個時候我已經對他沒有氣也沒有恨了,我的生活也很平靜了.但他的出現,我有點驚訝,但最終我原諒了他,并和他重新開始了,直到現在,但最近,我總在懷疑他對我的感情是真是假,還有他前女友的影子一直在我腦海,我不知道為什么,本來我們很好,我也對這段感情很有信心,可現在,雖然我們在一起也很好,可曾經的傷害或許成了我一輩子的陰影,這樣的感情我該如何繼續?如何去調整自己的心態?還是該放棄呢? 医师解答: 感情出現問題的時候,就要馬上解決,而最好的方法就是要讓對方知道你的想法,那樣問題才能解決!你們彼此該談談心了!或者找個時間一起去旅游一下,放松一下心情!五一不是要來了嘛!加油 美女。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