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你不,在一,他的
提問: 原來愛,轉瞬即逝 問題補充: 愛問的朋友們啊,請耐心聽我的陳述,幫助我選擇正確的方向吧
不知道該選什么題目,所以將心里的感受作為題目
我和老公相識在網絡,一見鐘情,相識60天領取了結婚證,三個多月(2006年1月1日)走進結婚殿堂,日子雖短,但確是在熱戀中結合的一對。被愛情包圍的感覺真的很美妙,仿佛進入天堂,我是深愛他的呀。。。
我的老公34歲,是一家房產公司的副總,年輕有為,且英俊穩重,積極上進,第一次婚姻沒有愛情,留下一個7歲的兒子,第二次婚姻愛得刻骨銘心,卻沒能最終走到一起。。。
我是他的第三任妻子,29歲,在一家通信企業做項目經理,相貌平平,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子,能夠得到他的垂青,此生也很知足了。。。
婚后的第二個月開始,我們之間出現了問題,他開始厭惡我的過去。在我們認識之前,我交過兩個男朋友,并且都發生過關系,在婚前我向他坦白過,我不想欺騙我所愛的人,他當時雖然不高興,但表示過去的事不會追究,他愛的是現在的我,我當時真是感激萬分,心里默默許愿要好好愛他,照顧他,直到終老。可是現在他對我說,因為太愛我了,所以無法大度到不在乎我的過去,愛之深恨之切,我盡量的去理解他作為一個男人的感受。可是我也很痛苦,過去的事我無法改變,他經常會說我是個隨便的女人,不是個好女人,象他這樣優秀的男人娶我做老婆很冤,還要我好好教育女兒(我已有兩個月的身孕,我們都希望是個女兒),不要象我一樣,我看過他在網上的帖子,他說想起過去我依偎在別人懷里呻吟會覺得惡心。兩個月了,他常常會指責我,除了眼淚我無言以對,他在宣泄完之后,看我哭得傷心,也會過來哄我,說因為愛我,所以有些事難以釋懷。我能夠感受到他對我的愛,他每天會接我上下班,提醒我多喝水注意身體,會給我買好吃的,在家也不讓我多干活,他會抱我吻我逗我開心。
被自己深愛的人所憎惡是何等的悲哀呀。。。
我是不是應該離開他呢?還給他自由,象他這么優秀的男人應該找個更好的女人,更純潔的女人,我不想看到他不快樂,只要他能夠快樂,我愿意一個人帶著孩子離開他。。。我們彼此相愛,為什么不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呢,我好不甘心。自作孽不可活,自己做錯的事就要承擔后果,我想一個人承擔,不想牽連他,這個我深愛的男人。可是如果他真的愛我,我離開的話,他會傷心嗎,會重新找到快樂嗎?我很羨慕他的兩個前妻,她們都是把第一次給了他的,他說他很珍惜,他說我沒有資格要求他珍惜,要求他更多的愛我,想到這里,眼睛都會不由自主的濕潤,即使在辦公室里也忍不住。
我是不是應該堅持對愛的追求呢?他說過,他會慢慢調節,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我想我們既然相愛,應該能夠克服一切困難的,可是我該做些什么,才能讓他淡忘我的過去呢,才能讓他快樂,讓他幸福呢,我該怎么做呢?
我的老公在和第二個妻子分手的時候非常的痛苦,但是他覺得他擁有過真摯的愛情,此生無憾,那段痛苦的時期他在愛問里得到過大家的幫助,所以,朋友們也幫幫我吧,我該何去何從呢?
怕篇幅太長,敘述中有些情節沒有展開,事實大抵如此。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們該好好地談談
其實你們之間并沒有到非分開不可的地步
不過看了你的敘述
覺得你老公是那種很大男子主義的人
他自己以前都有過女人
為什么你不可以呢
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都是成年人
他應該可以理解你的過去的呀

每個人每個時段都會有那個時段自己最愛的人
而剛好你的過去你愛的人不是他
所以你才會和別人在一起
而他也是一樣的呀

為什么你不和他說呢
他的那段刻骨銘心的感情你都可以釋懷
為什么他就不能試著去理解一下你呢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我覺得這個世上真是太不公平了
男人可以有過去
為什么女人就不可以
難不成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就是隨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