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使命感,使你,不值
提問: 天啊,可不可以讓我不喜歡他了! 問題補充: 上課總愛瞅他,即使他坐在后面,即使那樣脖子很疼,即使要盡量躲避其他人的視線,我仍然是樂此不疲。而他呢,呵呵,我知道他不喜歡我。傷心啊,當我不再騙自己的時候,當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如果他也喜歡我,他不會毫無反應,其實他也曾發現我對他的注視,那次我下意識的移開了自己的目光。如果他喜歡我,他就不會那么被動。然而,能怪誰呢?怪自己不對他的口味?怪他就是不喜歡我?我知道,怨不得任何人。于是,我只能逼自己忘掉他,這是唯一的辦法,卻不是徹底解決心病的出路。從此,不再看他,不再想他。可昨晚做夢又夢見他了,心里真是難受啊!愛情真得是你情我愿才行啊!我真想跟他說我愛他,我知道說也沒用,我不是傻子,看得出他對我沒感覺,我又何必自討沒趣呢!原來愛情也不是那么簡單的事!真想哭啊。。。。。。。。。 医师解答: 沒有倆相情愿的單相恩,是不值得你的愛。
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理智平和對待。
不可總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
只要自己醒悟此時此刻,是自已學習的黃金時代,
責任感與使命感,會使你集中精力于學業。
順其自然,平平靜靜忘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